PEUGEOT換新裝—BLUE BOX嶄新面貌體現貼心服務!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8/2003星期五)
您有沒有看過街廓上亮眼的BLUE BOX?廣受年輕消費者歡迎,在國內具有超人氣的法國汽車品牌PEUGEOT,從即日起其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全面換裝!總代理協和國際為了導入與原廠零時差的服務,並且讓國內消費者擁有與法國原廠同樣的服務與氣氛,特地導入法國PEUGEOT原廠的新企業識別概念-BLUE BOX,以展示中心全立面外觀超級醒目的藍色建築物形象,不僅讓PEUGEOT的展示據點成為當地地標,更清楚地定位出藍色品牌的新形象!

全新裝潢的BLUE BOX展示中心,除了提供消費者歐洲汽車資訊與PEUGEOT本身具備深厚人文素養的品牌文化之外,還有著時尚與資訊的傳達功能;建築物本身就是一座明顯的地標,散發出強烈而鮮明的藍色印象,踏入展示中心,所有的焦點都立刻集中於正前方PEUGEOT醒目獅徽商標的主題牆上,沿著深色柚木材質以導引的賞車步道,各式PEUGEOT車款一一展現在眼前,營造出溫暖友善的氛圍,貼心的設計讓賞車成為一種享受,同時藉著賞車步道,也導引結合銷售與服務,提供車主更優質的環境與服務。

PEUGEOT協和國際現已經於台北、桃園與台中之據點更新,下一步將進行BLUE BOX換裝的有台北縣、新竹、台南與高雄,預計於2004年落實於台灣西海岸每一縣市,2005年將全面完成BLUE BOX體系的更新,在硬體更新的同時,PEUGEOT協和國際也承諾將全面提升,以提供更新更優質的全方位服務!



 
 
1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