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TOBE創新服務價值 榮獲第二屆『卓越服務獎』
AUTONET記者:邵長玲(11/28/2003星期五)
由Accenture和天下雜誌共同主辦的2003年卓越服務獎揭曉,經過激烈的競賽,大同科技、中華航空、裕隆汽車、華南銀行、聯強國際五家優良企業脫穎而出。裕隆汽車以『移動價值鏈創造服務新價值』的創新服務,榮獲第二屆『卓越服務獎』日昨由陳水扁總統親自頒獎,由副董事長嚴凱泰親自受獎。嚴副董事長並於得獎感言中表示,裕隆將繼續本著創新的精神,以『TOBE移動價值鏈』的服務內涵,提昇服務水平,回饋消費大眾。

裕隆汽車在以『製造車輛』為導向轉為『銷售導向』及『服務導向』,創造汽車新定義〝TOBE〞!以汽車移動價值鏈創造服務新價值,滿足顧客全方位需求,並達成顧客『售前滿意』、『使用中滿意』、與『售後滿意』的目標,創造出超乎顧客想像的卓越服務。裕隆汽車透過接單生產(BTO)、TOBE服務平台、溝通輔助系統(CAP)、即時關懷網(ON-Line CN)等專案的緊密結合,提供顧客更多更好的服務。

TOBE將賦予了汽車、車廠甚至是車主的生活不同的面貌。TOBE真正創造了客製化(customize)的互動模式,提供了行動生活中全方位的Total Solution,裕隆將帶領台灣汽車進入新的視野,更重要的是,它讓汽車開始和人們一同創造生活,Enrich your life!

TOBE創造了裕隆汽車(Platform)、策略夥伴(CP)、消費者(car owner)三贏的全新模式。它讓汽車的競爭從製造產業的規格,進入行動服務的軟體規格,同時也讓策略聯盟的產業將既存在其他介面上的內容進一步擴延到車上。不同於過去的汽車,只在打破地理距離的界限;TOBE,則是讓人們在同一時空,更可隨心所欲打破界限,呈現出車主在汽車生活上的無限可能性。



 
 
1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