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發表LSUV專用Diamaris 4×4輪胎!
AUTONET記者:LFC(11/28/2003星期五)
在LSUV的領域中,米其林推出了專門為大型LSUV所製造的Diamaris 4×4輪胎,在開發初期米其林集團的設計團隊,就已經了解到要符合頂級車主的超高舒適要求,尤其是豪華的頂級LSUV,是必須投入更多的心血與智慧結晶的技術經營,米其林Diamaris 4×4輪胎就是在此種創新理念下發展出來的新時代產品。

米其林Diamaris 4×4輪胎推出後,隨即受到世界知名車廠的青睞,紛紛使用米其林的Diamaris 4×4輪胎作為原廠配胎,譬如BMW X5、PORSCHE Cayenne與VW Touareg及VOLVO XC90等;米其林將一貫對於產品的創新與熱情,以及對於環境與消費者的尊重,藉由米其林Diamaris 4×4輪胎的發表呈現在世人面前。

米其林Diamaris 4×4輪胎的發表,可以說是世界 4×4輪胎市場上的新里程碑,兼顧了高級豪華舒適LSUV的高速、舒適與運動性能的要求,這也是米其林Diamaris 4×4輪胎能獲得各大車廠採用其為原車配胎的主因;目前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貿易公司,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與國外同步的優異產品表現,特別在Cayenne車系選用米其林Diamaris 4×4輪胎,備有19或20吋兩種尺碼供台灣消費者選用;這同時也是米其林輪胎的目標,與世界一流之車廠成為伙伴,共同為增進人類行的便利而努力;隨著PORSCHE Cayenne的成功發表,米其林Diamaris 4×4輪胎將為台灣LSUV市場貢獻心力。



 
 
1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