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重新打造SVT招牌?!
AUTONET記者:艾文(11/28/2003星期五)
根據外電報導,FORD品牌將取消旗下現有的SVT車型,包括像是Focus SVT,F-150 SVT Lightning,Mustang Cobra SVT等,未來將不再有SVT的”車型”,不過這並不表示SVT消失了,而是FORD希望將SVT獨立出來,並塑造為更高級的性能”車系”﹔而SVT Focus取消後,仍會以一款Focus ST來取代它,不過要等到2005年。


FORD集團旗下的SVT ,也就是特殊車輛設計小組Special Vehicle Team的簡稱,是以開發高性能車款為主的團隊。FORD之前所學到的跑車製造經驗,在1991年以成立了體制外的SVT小組,以便將所有性能跑車資源整合在一起,更將集團內部對性能跑車有狂熱的人員集合起來,以專業的跑車狂來面對客戶的跑車狂,同時也負有將FORD 這塊性能招牌再度擦亮的重責大任!

在過去十年內,SVT以「性能、牢固、獨享、價值」四大精神,成功地發展成為FORD集團下的知名性能代表;SVT在旗下四條產品線中創出了銷售十萬輛車的紀錄、高利潤的營業額、650家北美專屬經銷商、和40個分支,一萬四千個會員的愛用者俱樂部。SVT所設計過的車子包括了像是SVT Mustang Cobra (四代)、SVT Mustang Cobra R (三代)、SVT F-150 Lightning (三代)和SVT Focus等,並優先採用了許多被運用在FORD其他車系的新科技。


 
 
1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