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小車銷售王PEUGEOT 206全新改款變裝上市!
AUTONET記者:LFC(11/28/2003星期五)
造型極度酷炫亮眼的PEUGEOT 206車系,自1999年由協和國際引進台灣銷售以來,一直廣受歐系掀背小車族群的高度肯定與歡迎,並且至今每年均獲得國內進口小車的銷售總冠軍,總代理協和國際為了提供消費者更新的產品,並且鞏固206的銷售表現,特於日前推出了2004年全新改款PEUGEOT 206車系!

由於造型普受市場與消費者的高度肯定,原廠在既有優美的造型上,導入了透明晶鑽頭燈與新款蜂巢式前氣壩,車尾更輔以重新設計的不規則多圓形整合燈組,行李箱蓋上更大型醒目的PEUGEOT獅徽,也展現出全新傲人的氣勢!

車室內裝部份,PEUGEOT 206全車系導入包覆性更佳的桶型跑車座椅,更採用來自307車系的PORSRCHE Type Tiptronic三模態序列式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更為平順的換檔品質與駕駛樂趣,而且更導入同級車唯一的MII多工技術整合系統,讓ABS與EBD系統的互動達到最佳化的境界;自本週末起全新PEUGEOT 206將進駐全國各大展示中心,小獅王就是要撂獲所有人的眼光!




 
 
1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