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Group慶祝休旅車誕生20週年!
AUTONET記者:LFC(11/27/2003星期四)
您知道當今美式休旅車的鼻祖是誰嗎?身為美式小型休旅車的創造者,CHRYSLER Group日前在美國Auburn Hills 舉行了誕生20週年紀念,在這20年來CHRYSLER Group累積已經銷售超過一千萬輛美式小型休旅車,而國內目前所銷售的CHRYSLER Voyager與Town & Country是屬於第四代車系!

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CHRYSLER Group溫莎工廠,可以說是第一輛美式迷你休旅車的誕生地,1983年11月當時被稱為Magic Wagon的DODGE Caravan就是第一輛美式休旅車,為了提供美國家庭符合日常所需,並且可以讓全家搭乘外帶足夠的行李去旅行,CHRYSLER Group設計出第一代DODGE Caravan,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可以在超過70個國家裡看到CHRYSLER Group旗下無論是DODGE還是CHRYLSER品牌的休旅車在街上奔馳。

自從第一代DODGE Caravan問世之後,在市場上便受到競爭品牌的模仿,此一全新的市場級距也不斷地藉由銷售表現展現其魅力,過去十年來CHRYSLER Group的小型休旅車,無論是叫做Voyager、Caravan還是Atown & Country,平均每年都締造了120萬輛的銷售成績,而追求空間效能也引導了全球RV風潮的興起,目前CHRYSLER Group旗下的美式迷你休旅車,除了在加拿大生產之外,也陸續在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市與奧地利的Graz持續生產著。



 
 
11/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