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HYUNDAI現代汽車追求服務第一!桃竹經國旗艦展示中心11/26正式為您服務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7/2003星期四)
南陽實業秉承為追求以客為尊及CSI NO.1的服務目標;南陽實業自從接下現代汽車總代理之後,除了推出多款新車之外,更將以全新設計之展示中心,迎接國內汽車服務業時代的來臨,其中位於桃園市經國路的旗艦展示中心,以豪華、現代感與溫馨展示3S高標準,配合親切體貼及專業技術贏得顧客口碑,成為國內車壇的服務新指標!

桃竹公司經國店位於桃園市經國路與南平路交會路口,臨近的經國路上有麥當勞、特易購及號稱桃園最豪華的宅戶大樓,為了提供客戶最優渥的賞車空間,佔地達400坪的南陽實業現代汽車經國旗艦展示中心,除了擁有的寬敞空間之外,裝潢耗資達到八百餘萬,南陽實業並且商請知名設計公司捉刀規劃,利用現代化的金屬材質,以及寬敞明亮的照明系統,並且提供最流暢的賞車動線,此外更具備了佔地50坪的辦公場所與挑高近六米零件中心(佔地約30坪),除了賞車以外,更提供一個無壓力的舒適休憩空間;未來南陽陸續將此一旗艦展示中心之設計理念,推廣之全省展示中心,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購車服務為經營的目標。

國內近年汽車銷售總量維持在38萬~40萬輛上下之際,及汽車市場國際化競爭白熱化的時刻;以客為尊、迎合顧客在選購產品的認同與滿意,已成為能滿足顧客需求與提昇市場佔有率的不二法門。所以,一個優質、舒適、溫馨的購車空間及乾淨、明亮、快速的維修保養場所,是現代汽車展示中心不可或缺的設備與條件,另外良好的服務禮節和能讓顧客信賴、並一次快速修好的維修技術,則是滿足顧客的要求重點。 

南陽實業為落實推行「顧客滿意」的企業理念,與「專業、親切、迅速、安心」的顧客服務目標,更配合時代潮流趨勢,整合發展出3S【銷售、 服務、零件】合一的體制。同時也為促進汽車銷售的快速e化•亦舉辦「電腦診斷系統操作講習」,來提供服務技師能快速檢查顧客愛車問題上的參考;南陽實業 25年汽車專業修護技能、榮獲現代汽車第五屆世界奧林匹克盃技能競賽總冠軍的實力保證,與全國90家之服務據點 ,在加上三陽現代汽車三年七萬公里保固等高品質、高保證下,正是南陽以客為尊、追求CSINO.1經營理念中,最具體、最務實的作法與保證。



 
 
11/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