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 JEEP【「倍感安心」安檢活動】開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叮嚀車主趕快回廠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7/2003星期四)
為了讓愛車可以健健康康跟隨車主完成安全及富有樂趣的乘駕使命,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自2003年12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止,舉辦【「倍感安心」安檢活動】,讓所有Chrysler及Jeep車主將愛車送回全省授權服務廠進行定期檢查,繼續保持最佳車況!

此次【「倍感安心」安檢活動】的服務內容完整而貼心,包括有全車車況免費26項安全檢查如引擎機油量及變速箱油檢查、空氣濾清器檢查及清潔、冷卻系統管路檢查、懸吊系統及煞車系統檢查等;另外並提供免費洗車服務。所有回廠之車主除了可獲得精美的維新回廠禮,已完成安全檢查項目之車主還可獲得全省通用之免費機油芯券,以供下次進廠使用。讓所有車主獲得最佳行車安全,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最重視的事。

活動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六 (不含例假日)的上午8:30至下午5:30。為了節省寶貴時間,敬請Chrysler及Jeep車主儘早向各服務廠電話預約回廠時間,全省授權服務廠將為您安排最完善體貼的服務,為您的愛車解決疑難雜症,讓所有車主更安心地使用愛車。

配合【「倍感安心」安檢活動】舉辦的同時,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也持續推行「Star Care守護星行動」專案,提供購買Chrysler & Jeep車主三年或六萬公里保固、表列項目之免費定期保養及三年道路救援等服務。欲知活動詳情,請速洽Chrysler & Jeep全省授權服務廠,或來電客戶服務專線:0800-081-581。



 
 
11/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