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跑車的輪胎首選!MICHELIN Pilot Sport
AUTONET記者:LFC(11/27/2003星期四)
您曾經夢想以超越240km/h的時速奔馳在道路上嗎?如果是的話,MICHELIN Pilot Sport輪胎將可滿足您的需求,MICHELIN輪胎在發展高性能跑胎方面一向不遺餘力,Polio Sport輪胎是MICHELIN針對超級跑車設計的高性能跑車胎。

Pilot Sport輪胎是全球超級跑車場首選的高性能輪胎,如ALPINA B8 4.6、BMW M3、DODGE Viper、M-BENZ SLR等,可以確保由靜止到時速320km/h以上的平穩與自信;近年來MICHELIN輪胎為了讓世界上所有中小型跑車車主,也能擁有與高級跑車相同的MICHELIN Pilot Sport輪胎,亦與性能中小型轎跑車合作,譬如FORD STK 117、VW Golf GTi等,由此可知MICHELIN Pilot Sport跑車胎不僅適用於超級跑車,對於中小型轎跑車也同樣適用。

Pilot Sport輪胎近年來在配方與結構設計上不斷地改裝創新,其技術特點為—
1.先進的胎面膠配方,提供優異的乾溼地抓地性能
2.單導向V型刀紋,提供優異的循跡性能表現
3.長形縱排水溝紋,確保溼地持控性能
4.特殊胎面底膠特殊配方,確保高速轉向時的穩定性
5.特別加強的胎唇膠料與結構,提供傑出的支撐性
6.優異的里程磨耗表現
7.兼顧跑車胎的性能表現與舒適駕駛
8.特別優異的直線加速巡航穩定度
9.針對高速性能所設計(規格包括V、W、Y、ZR)

自2002年起,MICHELIN Pilot Sport輪胎大量使用於PORSCHE各型跑車上,這也是MICHELIN一貫追求高性能的創新精神表徵;歡迎您來體驗MICHELIN Pilot Sport跑胎,將帶給您全新極速駕駛體驗。



 
 
11/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