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全新A3全球熱賣!上市短短半年即慶祝第10萬輛下線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7/2003星期四)
高級掀背車代言人Audi A3再創銷售高峰!甫於今年3月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全新A3在短短半年內便締造驚人的銷售紀錄,於11月17日在德國Audi總部Ingolstadt慶祝第10萬輛下線,代表車款為銀色的A3 2.0 FSI車款!

據Audi表示,新一代的A3不僅在外型上更具運動感,在銷售表現上也比上一代車款優異,推出僅僅短短半年內便增加了16﹪以上!據Audi產品負責人Dr. Jochem Heizmann(約翰•海茲曼)表示,A3的傑出表現乃是拜其鮮明的產品特質所賜,從外型的動感化設計、創新的科技等都在在突顯出其跑車化的特性。而A3的成功不僅於此,在今年12月中旬,Audi便要為A3家族歡慶第100萬輛的誕生,而這項歷史性的紀錄也為這款自1996年推出的高級掀背車代言人締造一項全新的里程碑!

運動性十足的全新A3不僅受到年輕族群的青睞,在女性車主方面也得到不錯的迴響,女性雜誌Maxi便票選其為「最適合每天使用的車款」;澳洲媒體也推選A3是最佳掀背車;在全球各大汽車專業媒體的試車評比單元中,A3更是擊敗眾多競爭對手,成為集體評比中的常勝君。

Audi A3搭載多款不同排氣量的汽油與柴油引擎,在動力表現上都相當優秀,尤其頂級的3.2 quattro車款0~100km/h加速僅需6.5秒,極速亦可達250km/h,是頂級掀背車中的佼佼者,國內預計在明年五月份引進;全新的2.0 FSI車款也將會聯袂推出!



 
 
11/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