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你專屬的時尚天空 SAAB 9-3敞篷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27/2003星期四)
北歐精品目前在全球造成流行,而在銷售將近30年之後,堪稱車中精品的第三代絕美SAAB 9-3敞篷車終於正式發表上市;全新的9-3敞篷車不僅款式優雅、其北歐車系獨有的硬朗線條,加上惹火的上空風情,形成一股外冷內熱的澎湃洶湧。總代理商富汽車表示,由於9-3敞篷的銷售在全球都已供不應求,到年底前台灣僅有7輛,並大多接單完畢,不想錯過在今年坐擁這輛敞篷尤物的準車主,動作要更快囉!

從全新9-3 Sport Sedan四門跑房車衍生出的全新9-3敞篷,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時就已驚艷四座,並且引發了敞篷車愛好者的廣大期待。SAAB汽車更在設計全新9-3敞篷車之初,即以標準四座、全天候使用的觀念作為研發重點,同時更為了全球市場進行機能方面的調校,讓全新9-3敞篷車成為一輛四季皆宜的優越產品。

全新9-3敞篷採用了9-3房車先進的底盤懸吊,並且分別由175hp(Liner 2.0t)與210hp(Aero 2.0T)兩具渦輪增壓引擎提供超強動力,並藉由「全電動」開蓬機制(作動約16秒),讓駕駛者輕鬆享受與風競速的快感。另外,全新9-3敞篷更全面提昇安全防護設計,除了在後座頭枕內有「DynaCage」防翻覆保護自動彈出式防滾桿,搭配全車主動式(SAHR)防護頭枕與頭胸部前、側氣囊,加上SAAB完美的籠型車身,讓9-3四座敞篷車不只擁有寬敞的空間、強悍的性能操控、以及豐富的全新配備,更是一輛安全無虞的漂亮車種。

當然,宛如北歐精品家具般的內裝,更是讓全球愛車人無法抗拒的原因之一。自從第一輛900敞篷車於1983年推出後,歷經1994年第二代900敞篷,到2003年第三代9-3敞篷車問世,充滿格調與高雅品味的獨特內裝配備,就成為SAAB敞篷車最為著名的特色,而全新9-3敞篷也搭載了5速手自排系統、左右獨立分區恆溫空調(附後座出風口及調整裝置)、HID氙氣頭燈(附30秒延遲裝置)、晶片鎖碼防盜鑰匙(Keyless加啟動禁制裝置)、前座左右電動椅、白楊木(Aero為霧面金屬)飾版等等高級豪華設施,外觀並附有車身同色空力套件,售價分別為Liner車款223萬元、Aero車款253萬元。

進一步訊息請洽:SAAB台灣總代理 商富汽車 (02)8798-3168



 
 
11/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