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業績創新高
AUTONET記者:J.K.(11/27/2003星期四)
中華汽車在前10月的獲利和稅前盈餘分別以70.42億元和5.28元創造新高記錄之後,公司附設的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也由6月開始連續5個月創造單月營收的新高記錄,10月的單月營收為1,009萬元,單月目標達成率達202%。這是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自成立以來,單月營收首度超過千萬元,是少數能夠自給自足甚至獲利的企業附設教育訓練中心。

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從民國83年對外營業以來,原先以提供內部訓練為主,為了分享資源、回饋社會,開始對外提供場地租借和課程規劃的服務,成為專業的教育訓練場地,目前約有至9成的營收來自外部客戶。


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計有12間專業教室,容納人數由30人到200人不等;客房則有77間,共可提供300人住宿;位於地下室的大型餐廳也可提供300人用餐。除了一般專業教育訓練中心所能提供的場地、食宿等功能外,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也設有專業級的健身區和商業上網區﹔特別是設在戶外的高爾夫球推桿區,委由知名的專業廠商施工,相當具有專業水準,成為有別於其他教育訓練場地的特色。

配合企業本身的公益主軸,培訓中心於今年辦理中華三菱體系原住民「訓用合一」汽車修護訓練班,協助原住民同胞學習一技之長,並在完成訓練和通過測驗後,進入國內規模最大、歷史最久著稱的匯豐汽車、順益汽車服務。

此外,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也協助國防部辦理軍校生暑期研習營,訓練內容則以英文、電腦和管理課程為主,並由中華汽車高階主管出面和學員進行經驗分享;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下半年的教育訓練計畫由課程到場地也均交由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規劃和執行,使得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除了服務其他企業之外,也成為政府辦理訓練的最佳伙伴。



 
 
11/2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