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馬拉松挑戰賽 中華汽車邀你與萬人好手同跑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5/2003星期一)
由中華汽車全力贊助,預定在11月16日盛大舉行的「2003中華汽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挑戰賽」,本週末於台南曾文水庫進行了象徵性的試跑活動。當天由中華汽車總經理蘇慶陽領軍,與中華汽車全體員工與國內路跑愛好者近500人,一起完成這個國際級馬拉松賽跑的暖身起跑儀式,中華汽車更熱情邀請全國民眾,希望參賽者能突破萬人,屆時和來自全球26個國家的好手一較長短。

一年一度的「世界盃超級國際馬拉松挑戰賽」,對全世界的馬拉松愛好者來說是極重要的空前盛會,而台灣在今年爭取到這個全程達到100公里的國際級馬拉松比賽主辦權,並且由中華汽車全力贊助,預定於11月16日在台南縣曾文水庫隆重舉行。不僅能以健康的活動提昇台灣的形象,更期望以曾文水庫的美麗風景打開台灣的國際知名度。

由於「2003中華汽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賽跑,是台灣首度舉行如此大型規模的國際超級馬拉松賽事,在目前國人積極尋求與國際接軌的今天,本次世界級賽事的舉辦正是台灣跨出去最好的契機。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接獲超過26個國家、300餘位馬拉松代表隊的選手報名參加,令主辦單位與贊助商中華汽車感到相當興奮。

為了讓這個別開生面的活動更熱鬧盛大,並鼓勵全民共同來感受這長達1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熱力,本週末中華汽車會同台南縣政府、經濟部水利署南區水資局等單位,特別在曾文水庫舉行了路程為10公里的國手暖身示範賽;現場並由中華汽車總經理領軍,與台南縣長蘇換智協力鳴槍,並擊破象徵萬人參與的”10000”字樣冰雕,希望屆時能吸引超過萬人來參與這個意義非凡的盛會。

而中華汽車總經理蘇慶陽更邀請了國內七位馬拉松賽跑國手、中華汽車員工、當地民眾、以及各地馬拉松愛好者,將近500人前來參與另一場2公里的暖身試跑活動。在蘇慶陽總經理的帶領下,當天原本飄下些雨點,卻澆不息現場群眾的熱情,所有人都享受了一場愉快的健身活動。

再度提醒大家,「2003中華汽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賽跑將於11月16日在曾文水庫舉行,欲共襄盛舉的民眾請透過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報名專線:02-2585-5659,或上網www.sportsnet.org.tw下載報名表。



 
 
09/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