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試辦宣導摺頁派報送到家
AUTONET記者:ASF(09/15/2003星期一)
為了方便民眾查詢、繳納交通罰單,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一直努力開辦多元化的管道供民眾使用,但以往被動式宣導效果相當有限,所以改以主動出擊的方式,將宣導摺頁以派報方式放在您家中的信箱,主動將資訊送到您手上,告訴您目前可查詢及繳納罰款的方式以外,也提供電話語音通告服務申請書,若您需要本所的電話語音通知服務,可至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網站點選「違規通告登錄」自行登錄或填寫申請書傳真或寄回本所,我們將依您的需要提供通知服務喔。

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一直努力於開發各種便利的查詢及繳納交通罰單管道,為了讓更多臺北市民知道這些便利的方式並運用之,本所已印製相關宣導摺頁,將自九月十四日起以派報方式將摺頁資訊投遞到您家裡的信箱,初期並選定中正區、信義區、士林區及大同區為試辦區域,若反應效果不錯,本所則將陸續完成其他區之派報宣導。

另為減少民眾因忘記繳罰單而受較高額度之處分,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自今(九十二)年六月十六日起提供臺北市車主及駕駛人於本所網站登錄通訊資料及接受通告時段,俾利於罰單到期前,本所依所提供電話及服務時段主動以電話call out通知申請的車主或駕駛人記得前來處理,以免受較高額度之處分,畢竟高罰也不是我們所樂見,當然您的資料我們也會善盡保密之責。但須提醒您,該服務純屬交通違規語音通告服務,若您欲辦理電話、地址等異動登記,仍請依規定至監理所站辦理。

資料來源: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



 
 
09/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