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的未來?
AUTONET記者:艾文(09/15/2003星期一)
在這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中,著名的越野品牌LAND ROVER,除了展出小改款的Freelander之外,其它新年式的車款則並未有太大的變動,不過在會場上,LAND ROVER的品牌經理也展示了一張概念圖像,暗示著LAND ROVER的未來新走向。


根據其表示,LAND ROVER將在既有的產品陣容之上,開發全新的產品線,而且在明年就會與大眾見面,這條新產品線將會十足符合消費者的口味與期待,當然最重要的目標是要幫助LAND ROVER的業績成長,使得品牌得以延續發展。

而由LAND ROVER Freelander的新風格走向,以及其為了市場需求而降低其四驅越野能力,轉而以更佳的平地操控性取代,以及LAND ROVER的回應說,由於消費者的胃口越來越大,明明是SUV,卻希望有房車的操控感,因此越野能力多少會被犧牲掉,這些方面看來,新產品的概念輪廓已可大概描繪出來,重點是在於LAND ROVER如何運用其專業級四驅的優勢,創造出僅屬於自已的新一片天地。


 
 
09/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