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NCAP五星家族再添新成員─RENAULT Scenic!!
AUTONET記者:王俊凱(09/15/2003星期一)
NCAP的榮耀真可說是由RENAULT雷諾所創造的,第一個站上NCAP五星頒獎台的是雷諾,獲得NCAP最高分的也是雷諾,最重要的是,雷諾打開了這道門,也引領了更多車廠朝向更安全的目標前進。


原本RENAULT就已經是擁有最多NCAP五星認證的車廠,如今它再次恪守自己的承諾,繼Laguna,Vel Satis,Megane II,Espace之後,推出了新款Scenic,也再度獲得了NCAP的五顆星榮耀,成為第五位雷諾五星家族成員,也再度證明雷諾對於安全的努力﹔新款Scenic也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AUTONET針對其也有特別報導。

在這次的NCAP撞擊測試中,RENAULT Scenic以34分的高分通過測試,並且以正面撞擊測試接近滿分,而側面撞擊測試滿分的好成績,獲得五顆星認證,同時也是目前同級MPV中唯一獲得此項榮耀的車款。



 
 
09/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