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勇冠群雄 拿下英國「最佳都會車」與「最佳雙人敞篷跑車」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5/2003星期一)
勇!勇!勇!在最新一期的英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Express"所公佈的「2003新車評鑑」調查報告結果中,smart cabrio與smart roadster擊敗強勁對手,雙雙榮獲「最佳都會車」與「最佳雙人敞篷跑車」排行榜首。再度證明smart的堅強實力與無邊魅力。

在Auto Express的「最佳雙人敞篷跑車」排行調查中,smart roadster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BMW Z4 和第三的 Porsche Boxster 。在"Auto Express" 的試駕報告中對smart roadster 給予全面性的肯定與讚揚,直稱smart roadster 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一款跑車,也是一款簡潔耀眼回歸基本的跑車。

"Auto Express"每年都會頒發「新車評鑑」獎,整個評鑑團隊必須每天試駕被提名的所有車款,最後在以不計名的方式共同選出各個排行類別的贏家。而本次評鑑中,"Auto Express"的試駕者特別讚譽smart cabrio 與 smart roadster簡潔緊實的線條、寬敞的內部空間設計、令人驚豔的操控表現,以及引入注目的標準安全配備-- ESP電子操控系統與ABS整合式防鎖死煞車系統。而Daewoo Matiz和Ford Ka則名列「最佳都會車」第二與第三。

Smart目前在台灣已經回歸DCT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代理,smart車主所享有的VIP級服務與待遇,都能和MERCEDES-BENZ朋馳車主相同,讓所有獨具時尚眼光與超凡品味的smart車主們,能夠安心的享受盡情駕馭smart的快感與樂趣。



 
 
09/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