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WOO Universal MPV概念車 法蘭克福再上陣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5/2003星期一)
DAEWOO的產品線愈趨齊全了,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韓國大宇車廠推出一款廂型概念車,命名為Universal,這將是DAEWOO第一款標準七人座MPV的雛形,待未來順利量產後,DAEWOO的市場競爭力將更為完整。

事實上,這款Universal MPV概念車早在去年底的漢城國際車展中就已經現身(當時叫做Flex),這回在法蘭克福再度展出,相信DAEWOO試探市場的意圖非常強烈,雖然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的主流是標榜「Croddover」混種SUV的天下,但基於過去DAEWOO並沒有一款強勢的MPV產品,而正式併入通用集團後的大宇汽車,這回除了全新Lacetti掀背車外,也力推更大型休旅車的概念,隱約透露出過去較偏重傳統市場級距的通用大宇,未來將會逐步推出更多新形態生活車。

這款全新Universal MPV概念車,從車身構型上來看並沒有特別驚世駭俗的突出前衛設計,因此可以確定其順利量產的可能性非常高!不過,車室內的佈局就比較符合概念車的味道,在空台上具備了先進的行動通訊/影音娛樂系統,能夠即時上網收發電子郵件。而動力系統搭載的是一具2.5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擁有155hp的水準,與現行Magnus車系的韓國本土頂級版相當。咸信會是通用大宇將來致力的新式乘用車產品。



 
 
09/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