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奇 2004年MAZDA MPV小改款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5/2003星期一)
在這回IAA法蘭克福車展中,全力進攻歐洲市場的MAZDA,幾乎傾盡旗下最新最優越的車款,除了最新量產的MAZDA3、RX-8、MAZDA6,以及Kusabi概念小跑車外,還發現了2004年式小改款MPV這個意外驚喜,真是令人高興呢!

堪稱最受歡迎的家庭用中型休旅車-MAZDA MPV,無論在歐美或日本,甚至台灣都相當獲得好評,並且擔任著MAZDA當家主力銷售冠軍的光環明星。這回MAZDA歐洲率先推出2004年式MPV小改款車型,原廠宣稱全車有120項細節更動,讓新MPV更有著教人驚艷的亮麗表現,並且為這款長青車種,塑造出更優雅而動感的歐風面貌。

新發表的MPV,承襲著MAZDA近年一貫歐洲優先的準則,在新車的外觀方面作了更具歐洲氣息的改進,並且運用家族新成員MAZDA3的設計手法,將水箱護罩和頭燈變化得更年輕而具侵略性。其中黑色蜂巢網狀式樣的全新水箱護罩,使得MAZDA廠徽顯得更有質感,也讓MPV突然變得活力充沛了起來,而且由於保桿重新設計,使得車身長度增加了40mm之多,相信未來在加裝Mazdaspeed套件後,一定會更具威猛殺氣!

而頭尾燈也改用重新排列的管狀式樣,頭燈的設計幾乎與MAZDA3無二致,紅色尾燈也提昇了全車的科技感;再加上全新的「皇家徽章」式樣鋁圈,以及車內黑色布料配合霧化金屬飾版的儀表佈局,讓MPV的整體運動氣息達到新的顛峰,而且中控台加大型液晶螢幕的設計也頗有一體性;不過,其所搭載新型衛星導航裝置,屆時到國內可能會被DVD影音娛樂系統所取代。

由於MPV向來都是國內進口車市場的常勝軍,這回進行2004年的改款動作,更讓人對新MPV的銷售充滿信心,不僅賣相更好、配備更高檔、而且據悉將在車內座椅的變化機能上也提出了新的想法,就讓大家期待全新MPV的上場吧。



 
 
09/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