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RX330為對手!FORD Territory將在明年於澳洲首賣!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8/2003星期一)
前一陣子本報獨家報導澳洲HOLDEN推出了以Commendore為基礎衍生的新形態休閒越野車Adventra,在澳洲當地儼然是死對頭的福特,也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全新車型的測試,而這輛新車明年推出之後,不僅是Adventra的對手,更將凌志RX330網羅至其暴風半徑以內!

以澳洲福特新一代當家中大型房車BA Falcon為基礎,更在北美福特原廠技術支援之下,導入了今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的概念車Freestyle FX的精華,讓澳洲福特Territory不再是一輛傳統的中大型SUV,反而帶有目前車壇流行的Crossvser風味,沿用原有BA Falcon的FR底盤為基礎,澳洲福特更為Terrritory導入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揉合了傳統SUV與旅行車的優點,屆時上市後更將同時提供四驅與後驅版本兩種配置,以及五人座與三排七人座兩種座椅配置,且較傳統SUV更強調公路行駛性能的表現,也將成為當地的平價版本RX330殺手!

動力系統方面,澳洲福特Territory將提供沿用自BA Falcon車系的4.0與5.4升兩具V8 引擎,澳洲福特並且相當具有信心的表示,希望Territory將會讓原有以進口車為主的Soft-Roader市場級距,由澳洲目前仍以進口車為主的局面大為改觀,並且希望與HOLDEN Adventra將此一新興國產Soft-Roader市場作大,扭轉目前消費者僅有傳統房車與傳統SUV能夠選擇的局勢。



 
 
07/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