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TOYOTA豐田環保活動研究計劃開始接受申請
AUTONET記者:J.K.(07/28/2003星期一)
TOYOTA豐田汽車公司宣佈『2003豐田環保活動研究計劃』,開始接受申請,這項計劃是設計來支持並使環境恢復生機及環境保護的活動,提出申請的計劃本身必須是可以持續發展,而且補助對象不限在日本國內,任何海外國家均可提出申請。

TOYOTA豐田汽車為了紀念1999年於聯合國環境計劃(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中,獲頒全球500環保成就獎,於2000年推出此一為期三年的計劃。由於此一計劃獲得日本國內及來自全球各地的一致良好反應,豐田汽車決定持續此一計劃,以實踐其社會暨環保責任。至2003年止,豐田汽車總計補助38 件研究計劃,這些研究計劃中有9 件在日本執行,6件在美洲,3件在歐洲,18件在亞太地區,其他地區2件,補助總金額達五億六仟萬日圓(約台幣一億六仟餘萬元)。

以『持續發展的社會投資』為主題,豐田汽車透過這些計劃,來補助以社區為基礎有關的環保科技及環保教育的實用計劃,今年豐田編列的預算為日幣兩億元(約台幣五仟七佰萬元)。

2003境活動計劃摘要

主題:持續發展的社會投資

次主題

1、環境科技:能商業化的環境科技

計劃本身,須能孕育新的科技或建立能運用及行銷新科技的新系統,並兼顧資源保護及經濟發展。

2、環境的教育:為下一代發展人力資源

環境教育計劃的目標必須要能喚起環境意識及鼓勵具體的行動,鼓舞下一代面對挑戰,同時能持續發展。

補助期限:

2003年12月開始最高可至三年

申請期限:

2003年7月24日至8月24日

審查:

申請案件將由審查委員會審查,委員會由七位來自日本及海外專家組成,審查結果將於2003年十月下旬通知。

詳細資料查詢可透過傳真、電話或電子郵件給豐田環境活動補助計劃事務局

e-mail: toyota-ecogrant@mri.co.jp

地址:

MBE Box 363,
2-3-6 Otemachi,
Chiyoda-ku, Tokyo 100-0004 JAPAN

網址(日文) http://www.toyota.co.jp/toyota-ecogran

網址(英文) http://www.toyota.co.jp/en/toyota-ecogrant



 
 
07/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