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知名親善大使ASIMO預計8月來台,與國人分享先進與挑戰的科技喜悅!
AUTONET記者:敬璽(07/28/2003星期一)
Honda研發10數年有成的雙足行走類人型機器人---ASIMO,預計在8月份來台與國人見面,並將展開一連串的親善活動,讓國人有機會親睹ASIMO的丰采。

ASIMO預計在8月中旬抵台,隨即加入從8月15日到18日在世貿展覽館舉辦的機器人大展,公開的活動行程,讓更多的國人有緣可以親眼目睹ASIMO各項科技研發成果。

Honda除了在汽、機車領域投入無數研發經費,更參與無數賽車活動,為的就是將更好的行走產品提供給更多的顧客。除了汽、機車之外,在船舶舷外機、各種泛用動力產品,也是Honda不斷投入研發產製的領域,包括區間噴射客機也在Honda的研發之列,並將進行試飛認證。有關Mobility的商品,都在Honda的研發項目之中。新的Honda的Mobility 的提案就是ASIMO。

Honda於1986年開始開發雙足行走的類人型機器人已經17年,融入社會與共存,希望能夠創造出人類社會新價值的Mobility由Honda的夢想誕生的ASIMO將要在各位面前展現丰采。

ASIMO的研發成功,不僅是Honda先進與挑戰的科技表現,更展現了Honda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動力。自ASIMO與世人見面以來,即在全球各地扮演Honda親善大使的角色,透過與全球各地領導人見面及各種親善活動,讓世人更了解Honda先進與挑戰的研發理念。這次ASIMO的來台活動,也要讓國人有幾會親眼目睹Honda在科技研發的高度成就。



 
 
07/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