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新車預報─NISSAN Dunehawk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28/2003星期一)
NISSAN在日前宣稱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展示一款新的多功能四驅休旅概念車Dunehawk,Dunehawk也將為NISSAN未來在歐洲SUV市場探路。

Dunehawk為NISSAN未來的四驅車描繪出一個新輪廓,使用了充滿科技感又大膽的線條,結合SUV與MPV的多功能用途,目標為切入經常出遊的家庭休旅車市場,配置了NISSAN新一代的全時四驅系統,也就是裝置在X-Trail上相同的系統,可兼顧一般道路與越野路面的表現,在二者間取得適當的平衡點。

由NISSAN的說明,再加上其在今年紐約車展中所展示的全尺碼多功能四驅車Pathfinder Armada來看,Dunehawk似乎是Pathfinder Armada的縮小版﹔由大尺碼的Pathfinder Armada主攻北美市場,而中尺碼的Dunehawk的重點則是擺在歐洲市場。

另外NISSAN也將推出Micra(即new March的歐規版)新的1.5升柴油引擎版本,將可輸出82hp的馬力,預計在法蘭克福展出後便會在歐陸上市﹔還有一款X-Trail FCV(Fuel Cell Vehicle燃料電池車),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以展現NISSAN零污染的先進能源科技,目前這款車不但已經完成測試,而且也是NISSAN首次在歐洲展示FCV的新技術。

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始的同時,NISSAN也將在歐陸正式開始販售350Z雙座跑車,350Z可以輸出280hp的強大馬力,極速為250km/h(電子限速),0-100km/h加速不到六秒即可完成。




 
 
07/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