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第二款車All New Accord預計在今年11月推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8/2003星期一)
Honda CR-V i-VTEC自1月底上市以來,銷售成績一路攀升,深得顧客喜愛,但是Honda Taiwan並不以此自滿,仍加緊腳步,進行第二車款導入的各項準備工作,外界也對Honda Taiwan所要導入的第二車款,深表與趣。在完成各項導入評估與準備工作後,Honda Taiwan在7月25日由總經理藤崎照夫,正式對外宣佈,預計在今年的11月中下旬,在國內發表全新世代的All New Accord,作為Honda Taiwan重返台灣汽車市場的第二款車型。

在國內顧客的印象中,Honda Accord一直是高居最受期待的車款,也是最具有代表Honda 的全球戰略性車款,不論是知名度與喜愛度,一直都是大多數國人公認的Honda代表性車款,為了滿足國內大多數顧客的需求與期待,Honda Taiwan決定在今年11月以全新改款的All New Accord作為第二部車款。在整個開發過程中,雖受SARS影響,使開發時程稍有延後,但Honda Taiwan在Honda全力支援之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所有的開發工作,並將在11月中下旬推出與台灣的顧客見面。

Honda Accord是史上唯一的一部車能夠17次入選美國年度10大名車的車款,更是第一部進入美國底待律汽車博物館陳列的日本車,而全新的第七代車型,更榮獲2003年日本年度風雲車頭銜與2003年美國中型房車最佳推薦獎,集各項殊榮於一身,足以顯現All New Accord是一部值得期待的車款。

全新一代的All New Accord在外觀的設計理念上,是取自“豹”的概念,呈現出“敏捷”、“優雅”的造型,並以Honda 50週年紀念車款S2000的前視造型為基調,且融入歐洲風格的創意設計,全車充滿了運動氣息與歐洲高級質感。在內裝設計上,以具有未來感的內裝造型與駕駛人導向的設計理念,展現出先進與獨特性。在動力上,2.0配置了DOHC i-VTEC引擎,馬力高達150ps,3.0 V6則配置了SOHC VTEC引擎,馬力更高達240ps,二者都具備了比以往更強勁的動力與更圓滑的扭力輸出,在中尾速領域表現也更為強悍。而五速自排變速系統的設計,讓全新的All New Accord兼具了加速性與低燃費的經濟性。

一向以空間設計令人激賞的Honda汽車,在All New Accord的空間設計上,在加上更長的軸距之後,不僅提供了更大的安全感與寬敞感,比前一代的Accord呈現出更強化的底盤設定。在安全上,All New Accord更通過世界最嚴苛的汽車撞擊測試標準,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與行車安全。

在產品品質上,從CR-V i-VTEC顧客的實際反應中得知,由Honda Taiwan屏東工廠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在品質上己經得到顧客的高度認同。在Honda Taiwan屏東工廠的不斷努力下,All New Accord的產品品質一定可以滿足顧客的高度期待。

在Honda Taiwan發表CR-V之後,整個品牌形象在透過整體的廣宣、通路、產品、行銷策略的全面重新定位後,已逐漸受到國內顧客的肯定,在11月份All New Accord上市後,希望也能得到顧客的認同與喜愛。



 
 
07/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