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將在半年內確立東歐建廠計畫!
AUTONET記者:敬璽(07/28/2003星期一)
根據匈牙利布達佩斯當地媒體的報導,現代目前正與匈牙利當局進行一項合作計畫,最遲在半年內將在匈牙利建立全新的生產線,以降低由亞洲廠運送汽車前往歐盟市場的成本,更可利用匈牙利在歐盟的優勢,讓現代在歐盟市場的經營成本大為降低!

親愛的國人,您現在還看不起韓國品牌嗎?繼三星成為全球最具潛力的3C家電品牌之後,一向以雄心壯志著稱的現代汽車,過去在亞洲與歐洲擁有不斷成長的市場佔有率之後,現在更積極轉進歐陸汽車市場,並決定將在半年內正式於匈牙利建立第一個歐洲生產據點,以大幅降低因為高額運費對於車輛固定成本的影響,而且在歐系車廠的眼中,現代將在未來成為可敬的對手,也可能粉碎西歐車廠希望利用血緣與地緣優勢大舉進攻東歐車廠的美夢!

由於韓國現代已經訂下遠大的目標,希望在2010年以前成為產量前五大的單一汽車品牌,也將對未來全球汽車市場產生相當大的衝擊,這次現代與匈牙利當局合作,更被視為是在歐系品牌的後院之一大出擊,而且在半年內匈牙利廠啟建之後,將來將先行生產包括Getz與Elantra在內的中低價位車型,預計可能為現代在東歐汽車市場的市場佔有率有倍增的助益,並且也將導入KIA品牌在當低生產,以產生雙品牌產品互補的驚人綜效,屆時擁有傲人歷史光榮的歐系車廠,日子將不會好過!



 
 
07/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