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二手電動車市熱絡,二手TESLA Model 3大幅增加
AUTONET記者:Ginny(06/07/2021星期一)
因為全球車用晶片短缺,根據美國統計,二手車市場正在成長,在車廠面臨供應不足、交車延遲等困境之下,消費者也正轉向二手市場來購車,導致市場需求大幅增加,而根據統計,二手TESLA銷量更是大幅增長,銷售冠軍車款則屬Model 3電動轎車。

Model 3在2017年首次正式上市之後,車廠直到2018年才開始增加產量與銷售,租車也無法立即租用Model 3,隨著2021年年中到來,二手車市將會有更多Model 3進入市場,而且就算是二手車輛,價格並沒有便宜太多,而且在許多地區很快就售罄。

而追踪美國二手電動車銷售的Recurrent則統計,庫存的二手TESLA車型轉手特別快,但主要是被受歡迎的二手Model 3銷售影響,光是Model 3,銷售就比其他二手TESLA車型、或甚至是CHEVROLET或BMW其他車型相比高了約1.5倍;另外,報告還估計,未來Model 3可能占美國二手電動車市場的40%至50%,也就是說Model 3車主即使高價出售自己的二手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06/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