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後預定量產,LEXUS LF-Z電動概念車釋出
AUTONET記者:Ginny(06/07/2021星期一)
LEXUS近日釋出了LF-Z電動概念車,並且宣布將在未來的14個月之內,亮相這款概念車的量產版本車型,而這款LF-Z電動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則將採用與TOYOTA bZ4X概念車相同的e-TNGA平台打造。

車廠表示,目前正在研究電動車領域的其他競爭對手,不過,這次並沒有具體說明LF-Z電動概念車在量產之後主要會與那些車款競爭。

至於LF-Z概念車外觀,則具有醒目、顯眼的外觀設計,前方LED大燈與尾燈線條流暢,並同時搭配上品牌電動車款專屬的格柵設計;內部方面,則擁有數位儀表板、兩個HD螢幕、軛式方向盤,再加上前後座椅設計也將前衛的設計主題延續到車艙當中。

動力方面,LEXUS LF-Z概念車將採用車廠的DIRECT4四輪驅動力控制技術,主要搭載電動馬達來作為主要輸出,而系統也可選擇在前輪、後輪或是全輪驅動的配置。


 
 
06/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