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更新設計與功能,BUICK 2022年式Enclave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06/07/2021星期一)
BUICK近日釋出了新一代的2022年式Enclave,除了新的設計之外,車款也增加了新的安全功能,也將推出Avenir版本,動力仍搭載的是3.6升V6引擎,馬力約310匹、扭力361牛米,並與九速自動變速箱搭配,標準配置為前輪驅動系統,但也可選擇全輪驅動系統配置。

在外觀方面,品牌重新設計了前方部分,新大燈線條纖細,格柵、保險桿設計也都換新,後方面板形狀雖與舊有版本相似,但仍有經過重新設計,保險桿與尾燈都採用了LED燈飾。

在車輛內部,品牌更新了中控台設計,選檔位改為電子旋鈕,並搭配上具有柔軟觸感的材料,座椅除了加熱、通風等功能之外,還可以選擇按摩功能。

而在頂級Avenir版本當中,則將擁有獨特的前後飾板、格柵、尾燈、車輪等等設計,也能夠選擇一些特殊車色;內部則有版本專屬的貼飾、特別設計過的座椅圖案,行李箱防刮飾板也增加了鍍鉻設計元素;同時標配具加熱、通風與按摩功能的座椅,並搭配自適應懸吊技術,讓乘坐更加舒適。

車輛所搭載的最新安全技術,稱為Buick Driver Confidence Plus Package,配備自動緊急煞車、前方行人偵測、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離警告、盲點偵測警報、後方停車輔助及自動遠光燈調節等等功能。

而新一代的BUICK Enclave則將繼續在母集團通用汽車(GM)設於美國密西根的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廠生產,至於定價與油耗,則是預計將在接近年底銷售日期之時才會公布。


 
 
06/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