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日規Sienta推出小改款,追加黑化部件與安全升級的Safety Edition II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7/2021星期一)
TOYOTA旗下的小型MPV休旅Sienta,日規版本本周推出2021年式局部改良新車型,另外加碼推出安全配備升級,同時追加了黑化部件讓全車外觀和內裝使全車個性化魅力倍增的兩台特仕車車「G Safety Edition II」和「FUNBASE G Safety Edition II」。

Sienta原本就具備相當豐富而且貼心的便利與友善乘客的設計與機能,像是低底板設計,方便後座乘客上下車,還有一鍵傾倒的第二排座椅,方便乘客前出第3排座椅,另外還有快速空間變化組合功能,第3排座椅快速收摺到底板下的空間機能,兩台特仕車功能升級,則讓車子的便與親和力再升級。

兩台新增的Sienta特仕車,各自以現役市售的G車型和休閒功能改裝的FUNBASE G為基礎而進行改造的,視覺部分的改裝主要是換裝黑化處理的車外後視鏡和輪圈蓋,車內也採用黑色處理,儀表台面板和前乘客座上置物箱外蓋都採用黑色的部件。此外,它也追加抗UV +阻斷 紅外線同時具撥水功能的前車門綠玻璃 ,雙前座椅和方向盤都加了加熱功能,另外還有電子式車內後視鏡,能透過後方攝影機,在後視鏡上顯示後方景物,即使後座滿載,也不會影響駕駛的後方視野,

在安全配備的部分,兩台後仕車也追加對後方固定障礙物進行偵測的智慧化空隙聲納,做為停車輔助裝置,有助減少車身碰撞受損,另外額外配備所謂為女性駕駛設計的「Navilady Package」倒車入庫的駕駛輔助套件,內含後方攝影機和車後方車庫影像顯示等。此外,兩特仕車有五種指定車色,包括我們附圖所示的全新灰藍車色。

值得一提的是FUNBASE G車型,原本是針對戶外休閒愛好者而設計的車款,它的後廂可依不同休閒活動而進行改裝,例如熱愛釣魚者,它的後方有一活動隔板,具有木質花紋表層,並且具有防水功能,隔板可上下調整,另有釣具收納與釣竿吊掛固定裝置。


 
 
06/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