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電動跑旅 C40 Recharge即日起先開放歐洲買家線上訂車,台灣未來或有望導入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7/2021星期一)
VOLVO旗下最新純電動車款C40 Recharge,今年3月間全球首發,原廠今日宣布這台最新的商業戰略指標性車款,自即日起開放歐洲市場買家可在自己家利用線上volvocars.com 直接訂購,或也能透過經銷商下單,台灣預計今年內引進XC40 Recharge電動休旅,C40 Recharge還在評估中,不排除未來可能導入。C40 Recharge值將於今年秋季投入生產,並將與XC40 Recharge一起在比利時根特(Ghent)的VOLVO製造廠生產。

C40 Recharge是VOLVO為追求2030年全部銷售車款全面電動化戰略的最新作品,按VOLVO所說,VOLVO積極降低產 品組合的複雜性,專攻具有產品吸引力的預購車型,因爸大幅簡化C40 Recharge的車型。而未來車主丁到全新的C40 Recharge的同時, 會同步獲得一和十分方便的愛車維修售後服惠,抍包括售後服務維修保養道路救援等專案,還有保險與居家充電等選項。

C40 Recharge是由XC40 Recharge衍生的跑旅車型,它的前半段車身造型和XC40 Recharge相似,但車頂線條自B柱之後向車尾垂墜收斂,讓它的車側呈現如轎跑車一般的輪廓,全車看起來就像是一台底盤挑高的掀背車,而不像傳統4x4休旅車,不過它升高的底板,還有座椅支點,如同XC40,它讓駕駛與乘客擁有較高的坐姿和更大的視野。和XC40 Recharge造型最大的差異應是在車尾,車尾擁有圓弧的線條,尾燈也改為水平式尾燈,並且配上一個小尾翼。

C40 Recharge與 XC40 Recharge都是採用CMA模組化平臺,一些車身重要的尺碼其實堤相同的,尤其是軸距一模一樣,事實上,VOLVO公布的數據,兩台車的後座腿部空間,其實也是相同的,儘管後座因為車頂下壓大約6公分,不過兩車的行李廂容積卻是相同的,而且它也因為是電動車,所以原來車頭的引擎室已變成一個稱之為frunck的前置物箱,帶來額外的31公升的置物容量,正可用來放置充電線纜。

C40 Recharge的動力是新的XC40 P8的動力配置,前後車軸各有一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408hp,扭力峰值660Nm,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4.9秒內完成,極速可達到180公里/小時。電池量78kWh,它的最大充電功率為 150kW可在大約40分鐘內快速充電至80%,可提供大約420公里的續航里程。

一如XC40 Recharge一樣,C40 Recharge座艙的核心科技便是由和Google合作開發的= Android Auto所提供支援的資訊娛樂系統 ,它是以 Google Map運用於導航系統,如果車主需要,可讓車子與個人的數位行動裝置完全接軌。它也為消費者提供所有內建的Google App應用程式和服務,如Google Assist,Google Map和Google Play谷歌地圖和谷歌播放。 由於OTA空中軟體更新,它的應用程式可維持最新和最佳狀態。C40 Recharge相關資訊可上官方專頁查詢,https://www.volvocars.com/intl/v/cars/c40-electric



 
 
06/0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