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愚人節玩笑,VOLKSWAGEN美國將改名VOL「T」SWAGEN
AUTONET記者:Ginny(04/01/2021星期四)
VOLKSWAGEN近日宣布,將在美國市場以新名稱「VOLTSWAGEN」行銷,並且從今年2021年五月,就會正式轉換名稱;雖然愚人節到了,但這並不是車廠的玩笑話,據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國,VOLKSWAGEN未來將一律改稱為「VOLTSWAGEN」。

美國分部執行長Scott Keogh則表示,雖然名稱換了,但沒有改變的是品牌仍持續致力為全球的駕駛及人們製造一流的汽車;官方也公告,車廠致力打造適合大眾的汽車,而從過渡到電動未來的開始,將不只是有錢人製造高價的電動車款,因此,這一名稱的改變同時還標誌著汽車產業的發展,車廠也堅信,未來將有能力提供大家都可負擔得起、也適合大眾使用的電動車款。

至於最新的品牌名稱,車廠則表示將盡快在像是廣告、網站、社交媒體等管道上推廣,新名稱也將開始出現在車廠的工廠、經銷處等各地;車廠美國品牌行銷部門方面則指出,這一個新名稱將代表著不斷增長的電動陣容,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消費者也將逐漸看到品牌的轉變。

雖然ID.4是VW目前在美國唯一銷售的電動車款,不過,車廠還希望到2025年,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動車銷量目標多達100萬輛,而集團旗下所有品牌的電動車陣容方面,則也計畫到2029年之前推出70多款電動產品。


 
 
04/0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