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電池供應限制影響,TESLA Semi再度延遲投產
AUTONET記者:Ginny(04/01/2021星期四)
在2017年,TESLA便釋出了Semi純電重型卡車的概念,當初預估2019年就能投入生產,不過,時間後來被推遲到2021年,雖然車廠方面期望今年就能開始交車,但在本周二,執行長Elon Musk表示,Semi電動商用卡車的生產必須再度延遲。

車廠方面表示,這次延遲主要受到電池單元供應限制,使車廠難以擴大Semi電動商用卡車的生產;不過,執行長強調,需求並沒有問題,只是,短期的電池供應不足這一狀況,已影響車廠、目前仍難以擴展Semi產能,這樣的限制預估明年才會開始減輕。

另外,在上周,執行長Musk其實就暗示過,最近遇到的供應瓶頸將導致大規模生產狀況持續至2022年;而且,上周還有報導指出,百事可樂已決定到今年年底之前,佈署多達15輛的TESLA Semi卡車。


 
 
04/0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