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黃色魅力,LEXUS LC Flare Yellow定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8/2018星期二)
作為車廠LEXUS近期最受矚目的特仕車型,LC Flare Yellow可說歐洲市場上相當受到注目的新車。就在近日,車廠終於公布了新車的正式官圖以及動力規格,而在車廠緊鑼密鼓的釋出新資訊下,也讓外界猜測特仕車是否會提早於原石灘嘉年華上現身。

根據次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 LC Flare Yellow在車頭部分採用的是經典紡錘式進氣口設計,配合全新迴旋鏢型頭燈後,可說是大幅提升整體侵略氛圍。車側以及車尾方面可說是本次定裝照的重點項目,為了與充滿運動風格的車頭做連結,車尾的全新後保桿以充滿立體感與層次感的設計體現精緻度,而雙邊雙出的四邊形排氣尾管也增加了賽車質感。車側方面,新車所採用的三爪式鍍鉻輪圈也在鍍鉻飾條的運用下,呈現出滿滿的金屬美感。

內裝部分,新車採用Alcantara材質包覆座椅,配合黑與白的元素交融下,LEXUS精巧的設計概念也不言而喻。至於動力方面,新車將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5.0L V8以及3.5L V6引擎,其中V8引擎可達最大477hp以及53.2kgm的峰值扭力,變速系統則為10速自排變速系統,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8/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