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主打,McLAREN 720S GT3定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28/2018星期二)
作為GT3的賽場常客,McLAREN終於在近日公布了最新720S GT3的定裝照,新車藉由大量的空力套件以及訂製化的細部修改,相信將有助於新車在2019年的賽事上有ˋ著更為傑出的賽場表現。

根據此前車廠所公布的資訊,新車將有多達90%以上的更新,其中包括大尺寸後擾流板、底盤部件以及擴散器等皆獲得強化。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有效降低車體重量,新車也採用了更多碳纖維複合材質於車身架構,輪胎方面也使用了Pirelli輪胎管理系統以及全新可調式限滑差速器後,在經過長達三萬公里的測試下,也讓該車擁有更為穩定的行車表現。

為了對應賽道上多變的環境,新車也針對製動系統優化的卡鉗設計和冷卻系統進行強化,以實現最佳性能表現和使用壽命。此外,全新後懸與四向可調阻尼器和線圈彈簧搭配後,也是新車征服賽道的重點之一。而除了空氣動力學優化外,傳動軸和輪轂採也以競賽作為主要導向,而在內裝方面,新車也採用六點式安全帶、全新防滾架,而在車用系統方面,新車也提供特製的高速牽引力控制系統、煞車防鎖死以及特殊雷達系統。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的是McLaren M840T Race-prepared version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新車詳盡的動能表現,不過由於專為賽車提供的特殊扭矩設計以及六速獎式變速系統的運用相向這也將大幅提升新車的加速表現。


 
 
08/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