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Perez表示本週末Force India會一切照舊參加比利時站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8星期二)
Sergio Perez表示,在比利時站Force India車隊將會一如往常出席,這位墨西哥車手相信車隊會被FIA允許參賽。

當被問到是否擔心車隊無法在週末參賽,Sergio Perez表示:「我並不擔心,所以這是一切照舊。我們可以看到將來會有新的升級,我們會看到不同的組織結構,在資金上車隊在未來幾年更加穩定,所以我想這可以直接與賽道表現有很大的關連性。」

Sergio Perez預計將會在明年繼續為Force India效力,儘管有謠傳他與Haas也有一些聯繫。「至於明年,我知道我在尋找什麼。事實上,一切已經完成了,所以現在就是時機的問題,我想與談論我的未來相比,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所以就像我說的,我能確定下來只是時間問題。」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08/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