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Design再推新作,首款BENTLEY Mulssane Coupe 抵達美國
AUTONET記者:Allan(08/28/2018星期二)
只要提到雙門長型豪華轎跑車,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ROLLS-ROYCE Wraith,象徵尊貴與豪華的招牌車頭,配上對開式車門這樣的組合搭配讓該車成為雙門轎跑市場中的代表車款,同屬英國豪華品牌的BENTLEY卻缺少了這項產品,這也讓許多改裝廠為了部分車主也掀起了一股改裝趨勢,就在最近由義大利改裝廠Ares Design打造的雙門Mulsanne Coupe已經抵達美國。

但BENTLEY並不是沒有做過類似的產品,在2009年開始,車廠就決定停產該雙門車系,改裝廠會將新款的Mulssane改裝也許是為了向原廠表示應該要生產雙門車系,在外觀的部分乍看之下,與一般市售的車型沒有很大的區別,但仔細看就會察覺後座的車門已經消失。

這款BENTLEY Mulssane Coupe使用了雙色的設定,但最繁複的工程就是兩側的車門,改裝廠先將該車的車頂、車門和BC柱拆除,換上更適合雙門轎跑的零件,最大的亮點就是該車的車門和車頂是由碳纖維材料製成的,也因為這些新的材料讓車重減少了 450 kg,內裝方面,是經過改裝場精心修改,並也符合轎跑車的身份。

至於動力方面,改裝廠也將原本 6.75L V8引擎做了升級,將該引擎動力提升至 591 hp ,另外該車還配有氣壓懸吊,可在需要時降低 20 mm 的高度,但製作這款特殊車所需的不只是錢,時間更是長久,改裝廠也表示,今年接到的只有一台的訂單,製作工時也需要24週,改裝價格更是驚人,已1400萬新台幣起,這樣的舉動是否有打動原廠將雙門車系再次復甦?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