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下美系LSUV基礎,CADILLAC慶祝Escalade推出20周年
AUTONET記者:Allan(08/28/2018星期二)
在房車市場盛行的20年前,就算車廠推出SUV車款,也只有少部分的買家會下訂,但在現今的汽車市場中,SUV車系卻是每一個汽車品牌的必備產品,就在最近有一款車正是20年前就已經推出的LSUV車款,就是CADILLAC 的Escalade最近車廠也正慶祝該車的20周年紀念。

第一代車型是在1998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海灘)上首次亮相,會推出這項新產品的原因是為了要與LINCOLN Navigator競爭,但第一代車型被許多人笑說與GM旗下兩款品牌非常相似,被批評只是掛了不同廠徽而已,雖然遇到了負面的評價,該車在第一年的銷量就達到23897輛,可惜的是第一代車型只維持了兩年就改款。

到了第二代車型有了重大改變,不只外型加入了車廠的設計風格,就連內裝也變得更加豪華,這些重大的改變帶來的就是銷售的成長在2002年和2003年都有明顯的銷量成長,在2007年推出的第三代車型,在這帶車型上該車是美國市場上第一款使用LED頭燈的車款,也是首款使用混和動力的LSUV。

在這20年當中,這款LSUV在汽車市場上總共販售了83萬6000輛,即便第一代車型有負面評價,但也定下車廠在LSUV的基礎,全新一代車型預計會在2020年推出,至於未來新車型會推出怎樣的動力和車身造型,請繼續關注我們。


 
 
08/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