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Sainz Jr.否認他與Max Verstappen在Toso Rosso時期相處不和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8星期二)
在確認Carlos Sainz Jr.不會接替Daniel Ricciardo之前,很多媒體援引了圍場中的謠言,即Max Verstappen和Carlos Sainz Jr.過去在Toro Rosso時相處的並不愉快,因此Max Verstappen則否決了Red Bull想以Carlos Sainz Jr.取代Daniel Ricciardo的提議。



不過已經轉隊到McLAREN的Carlos Sainz Jr.否認了上述傳言,這位西班牙車手說到:「我不知道這種說法是哪來的,因為Max Verstappen是和我關係最好的車手之一。我必須感謝Red Bull給我進入F1的機會,並為不同的車隊效力,我這次沒有獲得Red Bull的席位,但不代表以後也不會。」

目前仍不清楚明年Carlos Sainz Jr.的搭檔是誰,Stoffel Vandoorne由於表現不佳很可能失去McLAREN的車手席位,有一種說法是他最快會在比利時站就被替換,但他的經紀人已否認了這種說法。



 
 
08/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