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無法理解Nico Hulkenberg的駕駛失誤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8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說他不能理解Nico Hulkenberg在起跑時的煞車失誤,這起事故讓他想起了2012年Romain Grosjean那場讓他停賽的景象,因此他對Nico Hulkenberg的失誤感到困惑。

「他又一次錯過了煞車點,上次Romain Grosjean被停賽了。這次會怎麼辦?」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很難理解他為什麼會錯過煞車點,他當時的車速完全沒有迴旋的餘地。不過還好是我們三個人都沒事,包括Charles Leclerc,我的車從他的車頂飛過去了,還好有Halo,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這很重要。」

Nico Hulkenberg由於此次失誤將在義大利站接受退後10位起跑的處罰,他的超級駕照還被扣除3分,如果再被扣4分他就將被禁賽。Nico Hulkenberg賽後表示:「我不想發生這樣的事,不管是對Fernando Alonso還是每個人。我對發生這樣的事故也很驚訝,我對煞車點的判斷出現了一點錯誤,但真的沒有時間來挽回了。」



 
 
08/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