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毛孩出遊不怕髒,LAND ROVER推新寵物選配包
AUTONET記者:Allan(08/28/2018星期二)
無論是哪種產業,在近幾年中都在爭奪寵物商機,這樣的情形出現在各個國家,現代人也喜歡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門,但毛孩只要到了是外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喜歡到公園或是草地上奔跑,沾滿髒汙的腳和毛成了飼主最頭痛的事情,而為了讓車主便利,英國車廠LAND ROVER也推出了全新寵物選配套件。

在這些選配中,除了大眾所熟知的墊子外,還有寵物袋、寵物碗、傳用坡道和攜帶是沖洗機等,這些選配都是為了要滿足喜愛帶寵物出門的車主所設計的配備,產品行銷總監Finbar McFall表示:「我們的客戶告訴了我們這項需求,牠們的寵物在旅途中的舒適度是非常重要的,原因是牠們也是家庭的一分子,我們也億是到了這一點,所以我們的新寵物選配,將讓毛孩們在真正舒適的環境中旅行,另一 方面也保護車主的內部整潔」。

選配的套件中,攜帶是沖洗機可以容納6.5L的水,噴頭還有五種選擇在連續供水的情況下可以提供5分鐘的正常供水,這項配備除了可以清洗毛孩的腳外,也可以用來清洗自行車,用來上下的鋁製坡道印有胎面的花紋和橡膠支架,最大可以承受 85 kg的重量,上去後的地墊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為了不讓毛孩或是坡道刮傷烤漆,車廠還刻意加長了地墊的設計。

有了這些配備,相信會讓車主更願意讓他們上車,與車主一同出遊玩數耍,以上這些選配價格為新台幣1萬4215元起,未來這些選配產品是否會讓台灣的消費者選配,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


 
 
08/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