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SEAT Leon和SEAT Ateca後,Arona將搭載新數位儀表
AUTONET記者:Allan(08/02/2018星期四)
現代人對於科技產品的要求,是越來越嚴苛了,不只是要求速度也要求美觀,就在前些日子裡,VW集團旗下子公司SEAT表示,旗下車款Arona將會搭載最新的數位儀表。

這是繼SEAT Leon和SEAT Ateca之後第三款換成數位儀表的車款,取代傳統儀表的是10.25吋的數位螢幕,這個新的數位儀表不僅具有更現代化的設計,也具有更多的功能,除了傳統的轉速表已經完全數位化外,彩色的資訊目也可以提供地圖導航的功能(這項是選配),另外新的系統還多了電話語音系統和駕駛數據的功能。

SEAT設計總監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表示:「我們完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設計,將經典儀表的精度帶入數字世界,每個像素的設計精度都相同,利用這種顛覆性的數字環境,我們的車內飾​​設計升級到了一個新的水平。」

相信只要擁有數位儀表的車主,對於這項新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非常清楚,不止是讓車內感受到更多的科技氛圍,這些新的配備也會讓駕駛有更好的駕馭感受,我們也會持續為您關注相關資訊。


 
 
08/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