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踏上美國本土,POLESTAR 1在圓石海灘上展出
AUTONET記者:Allan(08/02/2018星期四)
一直受到世界關注的POLESTAR品牌,在上個月7月12日至15日於英國Goodwood速度節出現後,品牌馬不停蹄即將在美國展示這款新的雙門混和動力超跑,要展示的POLESTAR 1會在8月23日至26日於美國加州蒙特雷灣首次在美國展出,之後也會在圓石海灘車展上展出。

POLESTAR首席執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將POLESTAR品牌引入美國市場太棒了,美市場是POLESTAR這全新品牌的主要市場之一,POLESTAR 1獲得了美國消費者的積極反饋與高購買意向,截止目前,光是在美國市場就有近200名消費者繳交訂金,美國市場也是預定POLESTAR 1人數最多的市場,圓石灘車展是一個絕佳的時機。」

該車會在POLESTAR的靜態展區展出外,也會在8月24日The Quail賽車集會上亮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稀有車款一同展出,8月26日才會在圓時海灘的草皮上展出,另外車廠首席執行官Thomas Ingenlath也被選為圓石海灘車展的榮譽評審,他不只是車廠的首席執行官,也是、屢獲殊榮的汽車設計師。

Thomas Ingenlath個人表示,受邀擔任圓石灘車展的榮譽評委我感到十分榮幸。作為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從廣大世界知名且美觀的老爺車以及當代先鋒設計中汲取創作靈感,這真的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08/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