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拆引擎?SUZUKI Vitara小改款將針對動力編成進行調整
AUTONET記者:丹丹(08/02/2018星期四)
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SUZUKI旗下著名小型運動休旅終於迎來了小改款的到來,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年式車款除了將針對部分外觀細節作變更外,同時最大的變動則是取消了過去傳統1.6L引擎規格,而這也同時向車市展現出了車廠與以往不同的產品策略。


外觀部分,首先印入眼簾的便是車頭部分,尤其是全新六柱式進氣格柵的設計配合多邊形頭燈後,可說是大幅地增加整體運動質感。此外,為了增加跑格質感,日型燈部位也同時追加了鍍鉻飾條設計,讓本次的小改款車型多出了一分更為新穎的設計風格。

內裝部分可說是小改款車型的另一項重點之一,其中包括雙圓形機械式儀表板以及中央彩色行車顯示螢幕的設計,皆對於新車的科技質感有所強化。安全系統方面,新車亦提供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盲點偵測、交通號誌辨識系統等多樣化的安全配件。

動力編成的變更也是值得關注的項目,為了提升新車的環保表現,除了取消過去車款的1.6L質列四缸引擎外,同時也以全新1.0T渦輪引擎做取代,該引擎單位能發揮111hp最大馬力,而在高階車型方面,1.4L規格則具備了140hp馬力表現以及21.3kgm峰值扭力,動力系統方面,新車也針對消費者需求提供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08/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