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表示即使沒有Valtteri Bottas也很難超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8星期四)
Sebastian Vettel懷疑,如果不是卡在Valtteri Bottas身後,他是否能夠超越Lewis Hamilton。

「有些東西沒有如我們計畫的那樣。我們搞砸了,落在了後面,這毫無幫助。如果沒有這樣的話,那剩下的比賽或許會更輕鬆,或許可以追上Lewis Hamilton。」Sebastian Vettel表示:「但他拉開的差距我覺得很難追上,接著就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了,尤其是在這裡超車。我想我們能夠追上一些,但不足以超車。」

賽後,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揚了Valtteri Bottas作為僚機的表現,
而Sebastian Vettel並不認為被擋在Valtteri Bottas身後改變了比賽,但Lewis Hamilton卻認為隊友是關鍵角色。「沒有他出色的表現,車隊或許無法贏得比賽。」Lewis Hamilton賽後在社交媒體上如此寫到。



 
 
08/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