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A平台首款新車吉利繽瑞即將預售!SX11預告圖正式發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2/2018星期四)
繽瑞
吉利汽車在併購瑞典VOLVO Cars之後,可以說動作不斷,而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吉利汽車將推出全新的BMA可拓展式平台,除了已經預告過原廠代號為SX11的中小型運動休旅新車以外,第一款量產車繽瑞房車,也將確定在本月開啟預售!而SX11的預告圖也在日前發佈。



繽瑞
這個稱為BMA(B-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的全新模組化平台,將具備標準與共享的特點,未來研發人員將可在同一架構之下,實現不同模組的組合與搭配,而本文主角繽瑞中型房車將成為第一個採用BMA平台量產的市售新車。

而繽瑞除了採用近年來包括吉利新世代房車與SUV常見的家族設計風格以外,而且也採用斜背跑房車的整車輪廓,車室內裝配置則與包括博越、博瑞GE等類似的儀表總成與操作介面,中控台上則標配10.25吋的觸控車載平台,整合包括影音娛樂、衛星導航、行車記錄與藉由車主專屬的G-ID提供客製化化服務的GKUI吉客智能生態系統、手機App遠端智慧安全助理等功能,可遠端監測車輛狀態、即時定位車輛停放位置等。

另外動力方面,繽瑞將供應汽油1.0L三缸(JLF-3G10TD)或1.4L四缸(JLB-4G14T)的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36hp與133hp馬力,前者將提供手排(平均油耗16.9km/L)或雙離合器自手排(16.4km/L),後者將提供手排或CVT無段變速自排。

至於我們曾經報導過的SX11運動休旅車,則也將成為BMA平台推出的第一款量產中小型運動休旅新車,未來則將成為吉利拓展國際市場的戰略SUV新車,其車身尺碼則為4300╳1800╳1609mm(軸距2600mm),動力系統將搭載與VOLVO合作研發的全新汽油1.5L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77hp,峰值扭力為26kgm,SX11還將推出PHEV插電增程混合動力新車,未來還將可選配多樣化的智慧安全輔助科技與Level 2半自動駕駛技術。



SX11
SX11
BMA
博瑞GE

 
 
08/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