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德國車迷的噓聲助他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18星期五)
Lewis Hamilton表示F1德國站車迷們的噓聲鼓勵他,讓他拿下了這次艱難勝利。

「賽前有很多不利的地方,你知道的,我覺得當你來到英格蘭,到處走走,我不記得有任何車迷們發出噓聲,英國的車迷們非常不錯。」Lewis Hamilton表示:「接著當我來到這裡,有很多噓聲。奇怪的是,我對此挺高興的。這很不同尋常,奇怪的是我依舊高興。車迷們穿著Lewis Hamilton的T字樣的衣服,站在紅色人群之中,那對我來說是正面的。」

而Sebastian Vettel和FERRARI在Lewis Hamilton的主場拿下了勝利,他表示並沒有興趣回以類似的幸災樂禍。「說實話,我並不需要從其他人那裡尋找鼓勵或是能量,我只專注我自己。就像我說的,我只保持低調,我們知道這週末FERRARI會很快,他們在直線上快的離譜。」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07/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