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TECH新特汽車宣布建立高端汽車品牌「GYON歌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7/2018星期五)
首度於本屆2018北京車展會場發表創業代表作的「SINTECH新特汽車」,除了宣布與一汽集團戰略合作之外,將於一汽長春廠製造預售價低至10萬人民幣之內的DEV 1電動車 以外,日前更毫無預警地宣布將推出旗下第一個高端汽車品牌「GYON歌昂」。


SINTECH新特DEV 1
根據SINTECH新特汽車表示,「GYON歌昂」汽車品牌將確定於8月8日於洛杉磯正式發佈,而且由SINTECH新特汽車獨立投資發展,旗下車款將具備高性能、高智慧與自動駕駛等三大特點。

在品牌發佈會上,「GYON歌昂」汽車的首款新車將具備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秒內,單次滿電續航里程達500-700km的能力,這首款新車將採用G OS智慧車輛操作系統,且使用BOSCH的自動駕駛技術,其整車設計將由與賓士合作多款概念車的GFMI(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 Inc.)操刀,「GYON歌昂」汽車的執行長先越也將同領導團隊,在發佈會上分享其未來的電動車戰略規劃。

而在2018北京車展首發的SINTECH新特DEV 1,這款五門掀背純電小車,預計將於明年春季正式量產上市,車上搭載容量為35kWh的電池模組,單次滿電續航里程最大可達350km,而且快充模式僅需40分鐘可行駛200km,而且更具備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8秒的超性能表現,車上更搭載稱為D-OS的智慧車聯網系統,具備包括人臉辨識、語音辨識、智慧充電與AR虛擬技術等等。


SINTECH新特DEV 1
SINTECH新特DEV 1

 
 
07/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