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生產布局,AUDI e-tron quattro專用馬達即將投產
AUTONET記者:丹丹(07/27/2018星期五)
作為今年重量級的純電車型,AUDI e-tron quattro自從在2015年上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以概念車的形式登場後,便廣受新能源市場的期待。而隨著交貨日期將至,近日AUDI也已投資了數百萬美元的金額進行電動馬達生產工廠的建置,以確保新車不會有產能不足的問題。

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目前AUDI已擁有每天400組新車動力單位的產能,而隨著未來在生產計畫的突破下,未來整體產能也有望在一次進行突破。此外,據悉未來車廠有將在今年年底之前將目前的百人員工提增加至130以上,這也能看出車廠對於產能規劃的架構性。

談到該車店能表現,由於該車大量採用來自於Samsung SDI等電池模組技術,因此未來新車預期將擁有高達5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其他包括無線充電等技術也都將涵蓋在新車的系統之中,多樣化的功能性也被視為新車是否能打入競爭激烈的電動車市場的關鍵。

市場面相方面,AUDI也表示將會以八萬歐元的售價正式推出,至於市場發布的資訊,目前AUDI尚未公布更進一步的資訊,後續消息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7/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