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用賽車模式,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專用動態控制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7/27/2018星期五)
為了與BMW M3等車型進行競爭,TESLA執行長Elon Musk近日宣布將會為性能車款Model 3 Performance提供專用專用動態控制系統--(Track Mode),據悉這項全新科技將能讓駕駛們既使沒有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的幫助下,仍然能輕鬆自如地應付刁鑽的路段。

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這項名為VDC的新系統是為TESLA自主研發的全新車輛動態控制系統,該系統對於車輛的穩定性控制以及動力表現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至於這是否會影響對該車所採用的雙馬達系統造成其他影響,目前則尚未得知。

談到Model 3 Performance的性能表現,相較於現行車款,定位為性能車款的該車除了針對賢調系統以及碳纖維尾翼等部件進行強化外,性能方面據悉也擁有250km/h的極速表現以及5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而或許也是因為其強力的動能表現,TESLA為了讓駕駛們穩定且安全地進行操作因而屢次在動態控制系統方面作文章。至於該車是否能脫離產能不佳的「魔咒」相信也將是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


 
 
07/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