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io Lorandi將頂替Santino Ferrucci參加本賽季剩下的F2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18星期五)
正在代表Trident車隊參加GP3系列賽的義大利車手Alessio Lorandi,將在2018年賽季剩下的F2比賽取代被禁賽和解約的Santino Ferrucci。

Alessio Lorandi於2018年從GP3的Jenzer Motorsport轉會到Trident,並在最近的奧地利站中站上了頒獎台,儘管遭遇了擔心影響賽車生涯的鎖骨骨折。Alessio Lorandi將在Trident與印度車手Arjun Maini共事,車隊將在本週末的匈牙利啟用全新的F2新秀陣容。

Trident的車隊經理、也是前GP2車手Giacomo Ricci表示:「他的經驗和駕駛風格給Trident的技術團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進入F2了。他將獲得車隊的最大支持,因此他將能夠快速瞭解新系列賽事的所有事宜。憑藉現在兩位車手,車隊將能夠緊密團結,他們之前在F3就是隊友,所以我們相信他們能夠愉快合作。」



 
 
07/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